Monday, October 31, 2011

气。。。好气!!

现在!这一刻!
我好气自己!!

啊。。。。。。。
我真是大白痴。。。
为什么每次遇到你就变白痴呢??!

原本看到你的这番话,还很感动的~
特别是那句。。
“因为认为是好朋友才没掩饰自己”
所以才会想留言。。
哪里知道没写完就一直按到。。
又不是我想要的。。

好嘛。。
对... 是我不好~
对... 是我多事~
对... 是我在玩~

对... 我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被你这样点名~

放心~ 以后。。
连空气都不会给你看到了~

不会。。不会~~
绝对不会了!
我再也不要知道。。
我再也不要回复。。

康洁莹!
你要好好记住!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