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我也要~ ~

嗯... 决定了!
明年我也要一场生日会~~
然后...
我也要有西米露,洋葱圈~XD

在这个时刻。。
你会选择 左边?右边?




我当然选前者咯~

今天。。
提早放工~
特地。。
来到峇都~
专门。。
来看羽轩~
参加。。
公主生日会







表姨的偶~
送了双美美的鞋子给羽轩。。


愿羽轩公主...
天天幸福...开心~

难得的~
我们三个表姐妹合照咯!
一年里...也没多少机会的。。








现在。。
回家咯~~
近两小时的车程~~
睡觉睡觉。。
还好不是偶驾车~~

………………——………………

那些年。。。
明天。。我来咯~~~
期待已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