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2011.11.14 我真的很难过~

大半夜...
唱歌出来后还给我轮胎泄气...
还好是和家人。。
不然,我一定哭死~~

黑色星期日 + 星期一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的喊:
为什么????

这次以后...
我不再相信了~
我不想相信了~

原来...
流言蜚语是如此可怕的~

我哭了...
为了友情流下的泪
这样很不好,很不是滋味。。
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多棒哦...
又多了一个第一次...
而且还第一次流泪的在家人面前唱歌。。
还好是家人,所以不必掩饰~

但是啊。。
真的没想到“表里不一”会用在我身上而已...
我,真的很不知所错了~
到底什么事能让他人对我有这样的理解??
人,真的很恐怖!!
你不知道下一分钟,别人带着什么样的心态看你~

其实,
放下一件事哪有那么容易?
大家怎么看我都已无所谓...
重要的是竟然影响他人的看法在说是非~
在想,这样还能继续下去吗?
我不知道了~

现在,觉得见面都没意思了...

如果相信我,谢谢你是我的朋友
如果不相信,感谢你曾在我生命

昨夜...
写了一半,
就不知不觉含泪睡着了...
因为前天的3小时的睡眠让我撑到我另一个4am,真的很强了
再加上那份意外的礼物~

我,真的很想索性回到自己的世界就好...
不再见人~
但,这样很不负责、而且逃避得很明显...
我做不到~

矛盾又复杂的心。。。
能快快远离我吗???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