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2011.11.26 妈咪不在的日子~

很伤心地说。。。
讨厌啦~~
我也要去下龙弯... 小维也纳~

一大早...
就载着妈咪,外婆,阿姨,表妹去等巴士~~
我也很想去越南啦。。
早知今日,就该答应当初~
再来,一想到两个弟弟现在也在台湾逍遥着。。
就更加心理不平衡了!!
虽然...今年已经去了两个国家啦~

所以啊。。。
这几天。。。
自己照顾自己~~
寂寞寂寞就好~~

……………………………………

昨天...
很突然的看到 Shy 的蛋糕邀约
心痒痒的就这样赴约去了~
怎知...
只是打算吃蛋糕的。。
没想到又做错事了。。
竟然...
又喝酒了啦~

喝了没事还好,可是啊。。。
囧的事发生了。。。
那个最不想发生的事来找我了~

我说。。
你到底在什么情况下会出现啊?
明明... 前两次都没事。。
明明... 我都不喜欢你。。
痒得现在很难受啊!!
跟你开个协议,给你半天时间远离我啊~~ 好吗???

……………………………………

还有。。
最近又怎么了??
怎么会这样呢??
这样的关系。。。
很复杂~ 很难懂~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