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失控的今天~

内心の失控...
一整天。。。
又或者是说从昨天开始进入了这个阶段了吧~

最近
很莫名的就会心不在焉~
早上
爸爸说了句明明是兔子,可是驾车怎么那么'牛'
就像昨夜吧...
真的好几次都撞上或被撞了~
都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很快就突然分心似的~

我,到底还想怎样?
我,到底还能怎样?
我,到底还该怎样?
我,到底还需怎样?

我不知道了...
为什么自己总要自寻烦恼?
为什么自己总要知道答案?

我,很执着关于你的事~
这个执着,要如何戒掉呢?

你,总会左右我的思绪~
只因为我...要被它们影响着

就像上次说的...
现在。。
已收不到你的早安了~
那么。。
是不是以后也收不到了??

我... ...
只想。。
什么时候... ...
我们才能回到以前的感觉?
虽然。。
也没很好... ...
但至少比现在舒服的关系~

~~~~~~~~~~~~~~~~~~~~

看到你拿了 Bonus 了~
为你感到高兴。。。
希望你有做到上次说的...
能让妈咪安心的事~
男人。。
拿了钱...
记得请好好地利用哦~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