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最近还好吗?

写着这些一段段回忆的涌起...
在回家的路上...
同样是新山关卡。。。
想起了你载我时的那记忆...
那时的我真的好笨哦
而你应该给我气死了

回到新山,发现今天没有你的whatapps~ 有些失落
是不是今天以后都不会有了呢?
其实,我不是不回复你
只是,我怕变成了习惯
所以,我每次都要忍着手痒的冲动... 不能让自己回复~
我已经累计了10个你的whatsapp
虽然...都只是早安问候~
我怕开进入去后又忍不住看回之前的对话~

最近好吗?
应该还不错吧...
相反的,现在的我很不好!
很咳很咳... 很忙很忙...
咳到整夜都不能入睡...
咳到能体会你当时的感觉~
每咳一次,就想起你多一次

刚稍稍看了噗~
你的表演应该没问题的啦...
其实。。。
很想很想...超级想要给力你的
但,还是没有这么做~

我怕你嫌我烦...
我怕你觉得我一直抱着希望...
我怕你把我看得很轻浮随便...
我怕你不回复我或回复冷淡...

我怕我还是不能把你忘记!!
很伤,很苦...
你知道吗?
可是,我很想那个待我亲切的你

男人...
你还是要幸福~~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