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Kame 又生病了。。囧~

啊。。。。
讨厌 讨厌啦~
不懂做么。。
原本只是来修理一个 tangki
结果咧~
要花 300++ 都已很心痛了~
突然啊~
还被接到通知说发动不了~

就这样。。
我在这里等了+ 疯了啦~
几个小时了。。
还在等待最后结果~
呜呜呜~ Kame 。。
不要大病!!好吗???
嫑啦~~

………………………………………

从巴厘岛回来已经两个月了~
我还没写下我的旅程故事。。
终于~
在等待的这一刻。。
我把第一章写出来了~
“巴厘岛行之甜蜜の回忆”
即将陆续出炉咯~
(前提是。。我嫑偷懒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