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2011巴厘岛行 之 甜蜜の回忆 ~ 第一章

我难忘の巴厘岛行~

26.08.2011 ﹌ 第一天 ﹌

准备好心情的这一天
谁知早上老板的一通简讯...
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好不容易。。
收拾了那个低低的情绪~
和你聊了一下怎么过去的状况后...
3点多。。
爸爸就载我到 Vinz gor 的家等待...

4.30pm 左右。。
大家都到齐的状况下~
我们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这行人里有谁呢?
Suki @ Lame @ Vinz @ Shy @ Jess @
Ice @ Henry @ Eric @ Kai @ Michelle @
Spenser @ Venus @ Kevinkim
13 个人就这样去巴厘咯~




坐上小型巴士~
原本一个人坐的我~
突然有了你的陪伴~
原因。。Vinz gor 的一句话:
你听不到,不会过去和Suki坐啊~
就这样的... 我们坐在一起了~

到了新加坡的机场~
先吃了个没吃过的晚餐。。
感觉好新鲜哦~



过后。。Air Asia の 飞机就这样
把我带到不曾踏入的国家。。
印尼 ~ 巴厘岛

在飞机上,还有个小零食哦~







下机后...
大约晚上十一点左右吧
有个当地导游等待着迎接我们~
在巴厘...
也是坐着小巴的我们准备先好好歇息一晚~
巴士上...
你还是坐在我的旁边~
谢谢你。。

我期待了大半年的一个旅程。。
就在这一天展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