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咳嗽。。好辛苦哦~

我很不听话。。
明明快好了,但是就趁一时之快
破戒的做了不该的事~

结果。。
我太高估自己的身体+免疫力了
原来。。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还是得认老
我啊。。
就是很好的例子了吧~~

熬夜一天到清晨。。
直接让我瞬间垮了~
连续几个星期没休息。。
就算有外快可赚也不够弥补消耗的体力与健康~~

咳得如此捶心捶肺的。。
那天,还被阿姨问说应该炖雪梨喝...
现在到那人炖给我了~
听到这段话,无言了...
囧啊~

咳得每夜都无法好好入眠...
知道这是多么残忍的事吗?

原来。。
你的痛苦是这样的...
无法亲身的体会过...
我不能明白那痛苦...
现在。。
终于了解了什么都不想碰的那心情~
因为心情真的会很暴躁
然后就是不想说话。。
因为已没力气再多说了~
就像现在... 旁边的那个女孩一直suki suki suki 的叫~
说实话。。
我真的没有力回她了
十句... 回一句~
没有很过分吧?!

突然想知道。。
那时的你,也会这样吗?
呵呵。。你也不会回答我的~
因为。。你也不懂我问了你~

第一次。。咳得那么不像话
第一次。。咳了那么的久哦
(快两个多星期了。。)的

唉唉。。咳嗽菌~
菌儿,几时才要远离我?
我咳得整个人快垮了
我和菌儿。。
几时才能说不见了呢?

~ ~ ~ ~ ~ ~ ~ ~ ~ ~ ~ ~ ~

想到女王姐姐要我载她去机场一事... 是这星期五一大早吧~
我还真怕自己会忘了呢。。
突然接到她的电话要我帮这事时,还真是吓了一跳。。
说实话... 我都不懂怎么去,希望不要迷路就好~

~ ~ ~ ~ ~ ~ ~ ~ ~ ~ ~ ~ ~

最近真的很少看噗了~
曾经你问过...
一进来会看谁的噗。。
我的答案是∶
不是自己的,一定是你的~
因为这已成了习惯了。。

所以今天又看到你的好消息~
继 vitamin B 后的好消息吧~
为你感到高兴。。
希望你的 Netherland 行如愿。。

Blings Blings life is waiting for you



回家时的雾。。缔造这幅图片~
*^_^*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