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说不出口的话~

临睡前...
还是想把这些想法一一写下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事物的处理方式。。
或许你的建议很棒,但是别人却想依照他的方式进行...
因此。。
换个角度想,你能明白他人的做法... 你就能因此安抚自己的思维了。。

出来社会的这些年
让我学会了用很多立场和角度看待人事物。。
只要念头一转,什么都会化解

有时...
如果抱怨的地方错误了
又或是太鑽牛角的思考
这时...
很多事就会变得复杂化
甚至影响了别人的情绪

早上...
我明白了身为上司的苦处
晚上...
我了解了作为朋友的难处

我不希望听到你的不好
我不希望看到你的莽撞
知道吗?
找你...
绝对不可能是想问你看电影
因为...
100%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不会答应的~
可是...
考虑了很久还是放下那面子
给你有没有的讯息。。
为什么?

只因为想要告诉你...
你的回复已有问题...
不要让你再被说, 再被批评~
可是...
思考了一下...
我还是说不出口~
因为我不是有资格给你这些话的那人。。
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在你看来,可能只是一个烦人的
人出现了吧~

男人,难道你真的不晓得自己已踩到他人底线吗?
我真的不明白。。。

有时,不敢和大家见面就是不想听到谁谁的不好~
或许,我想要的事物太完美了而不要看到坏的一面。。

男人,你的耐心真的要再努力哦
大家对你说有段话...
希望你真的有看进去。。
不是每个人都有那程度的思维
又或是那程度的知识。。
毕竟大家处在的位置和领域不同...
解释或分享给他人了解,
真的是考验个人耐心的最佳途径
从中你会发现原来不过如此。。

最后的结论是。。
我太手痒了!!!
气自己的 38...
气自己的撑不住气~
再这样...
可能真的会不到123就离开了~
又或者...
应该把号码删除了吧。。?
啊。。
自己真是白痴一个!!!!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