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Kiss

刚刚...
Kame 就这样和别人的车接吻了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自己就是那么心不在焉的

下车看了看对方的车... 没事~
再看了看有没人走出来... 没有~
就这样我上车了。。。
其实,碰撞的声音很大...
餐厅的人都往这看...
而我也不懂自己看清楚没有。。

回到家...
我才想起要看看Kame~
它也好像没事...
那就好吧~
下次要小心,是我对自己说的~

———————————————

不是每个吻...
都能这样算了~
因为记忆里的那个第一次...
是最珍惜你让我拥有过的~

无需给予承诺~
是自己陷入其中而产生的...
深刻烙印在记忆里的那个你~
就算我离开后依然存在吧?
那,又要怎么把你埋藏呢??

时间一到...
离开后要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那个时候...
我已不能再为你做些什么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