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挣扎~~

今天。。
我还是决定出来了~
原本。。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
但是。。
我还是输给自己了~

为什么?
我一再的告诉自己,我可以!
可一旦面对她给的工作...
我就会瓦解那份坚强。。
是我的问题?还是她的呢?

一早到了,就让我知道比原定的多一天... 必须留到星期六晚上才可以回。。

之后,看到你一早的那段话,我就忍不住流泪了。。。

再加上兔兔,突然来了一个晴天霹雳的事。。。

说实话... 早上的我快崩溃了~
只能硬撑说是敏感才会这样~
其实,只能说我也把个人情绪带进来了吧?

告诉自己还可以的我,
再次因为买了一堆很重的食物又走了一大段路回来而跨了~

或许,我很小姐吧~
可是,真的很重!真的很远!
我真的很累!
这个是什么样的工作方式?
我已不知道了~

倒数中。。。
还有四天才能回到我的被窝~

还有。。
妈咪,我很想你~~~
T_T ~ T_T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Location:Eunos Avenue 3,Singapore,Singap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