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该? 不该?

唉唉。。
刚刚听了她的一番话...
我又心软了~

我。。
还要待到星期六?
还是跟她说只能到星期五?
可是。。
公司那里也有预约了。。
该怎么决定呢?

我。。
真的是矛盾,真的是优柔寡断

想帮...
因为看到她那么辛苦的一个人

不想帮...
因为有时真的不能接受她说话方式和做事方式~
每次做了又被训,然后又不用~
这是我最最不能理解的。。囧

就像现在。。
我可以睡了吗?
我也不知道...
出去外面,又没事可做了~
但是,她又还在个人谈事~

所以。。
假装就这样睡了...
明日早点起身...
可以吗?

好吧~ 决定了!
就敢敢给自己睡下去~
不管了,她的精力异于常人
我还是让自己有精神应付下来今天比较好。。。

给你祈愿完毕后...
我就 ZZzzZZ~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