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五味杂参の心情... 

见到你,我...

该有什么样的感觉?
酸?
甜?
苦?
辣?

该用怎么样的表情?
喜?
怒?
哀?
乐?

刚刚驾车时又几乎。。。
我哦...
真的是每见你多一次...
就会失魂落魄多一次...
这样的开车法,迟早都会给它xxx

其实,就是不知该怎么面对你
所以才想要早点回来倒头大睡...
结果。。。
那个妮琪竟然把电话放进我的包包后又忘了拿~
然后。。。
非要今晚拿到,害我非得等她来拿了才可以睡~

最糟的是...
不能睡。。。
现在的我又想你了~
只好来这写些什么,打发等待的时间...

其实,看到你时总有好些话想和你说...
但是,总会把它们哽在喉里说不出来...
很想问你好点了吗?
可我还是说不出口...

在刚刚短短的时间里...
看着你没有再咳了~
我也安心了~
应该就快完全康复了吧...

我说:大孩子...
记得看了医生就要乖乖吃药...
不要忘了带...
不要忘了吃...
无论再忙也要记得~
一定要把药给吃完~

这些话,我没资格在这以外的地方对你说...
因为我不是你的任何人~
虽然你不会知道这些话...
但希望你能感应得到吧~

听到妮琪说你有打球...
回去后一定要冲凉才睡觉,
免得身体又发热了...
因为你的身体真的很热气耶~

说了那么多...
你也不会知道...
我还真是白痴咧...

很想睡了但都还没到...
等下越写越多,越写越清醒~
明天就找你们算账。。

好了... 不管了~
睡着了... 你们就明天才拿~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