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今夜。。真的很漫长~

好不容易的...
终于可以躺着了。。。
这些天... 一定要抒发才能入眠~

而今天,不是很高兴~
因为一早就跌到了。。。
感觉脚好像扭伤了~ T_T
现在还是觉得有痛痛的。。

为了去找邮箱
为了去买香烟
为了去买吃的

啊。。。
接下来就忙着快两年前就准备的文件... 明天终于在修改后可以出场了~

之后,又让我去银行跑了一趟~

有时,真的觉得很好笑~
我被叫出来,真的帮得到她吗?
一直重复的修改,真的让人很讨厌。。。
可是,这些年都这样... 我还是不能习惯她的作风?
还是,长大了就会开始不能像从前一样接受了呢?
因为,我觉得自己开始会反驳她说的... 虽然没有很坚决,但觉得自己有改变了吧~

刚刚,阿姨和老板有过来帮忙一下~
她们离开时,我在冲凉...
所以,没看到她们离开...
小姨临走前还特地到厕所前向我说声加油~
还好没见到她们离开...
不然,我一定会红着鼻子眼睛的

我啊...就是那么经不起一点点的触动。。触及我那敏感的泪线~

就像现在。。







眼泪又蠢蠢欲动了~~

决定了。。就帮完~
我不是半途而废的人...
就让自己再努力一次。。

这两天...
我需要很多力量~
希望有人能对自己关心,说声勉励的话。。。
感觉这样,我才能更好的过完它
会有这样一个人吗?

接下来就是...
今天的你,好点吗?
还在咳嗽中??
不过,好像看到有些恢复爱网上留言的你... 应该好多了吧?
至少心境不要沮丧,那么就会更快康复了~
但是... 我还是会给你祈愿的~
因为... 你还要看中医啊?
我说你哟~
可要做好准备... 好好戒口了哦!
还有... 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哦~
希望你会喜欢。。

好了,该睡了~
明天可是要到别人公司进行培训... 不能让自己的脸色难看~
而且... 应该会忙到很迟才可回来
囧~~

给自己一个晚安~ zzZZz
倒数回家...
还有两天~~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