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的 5天 5夜 游

完成了~ \^O^/
我又长大了~~



人,真的有吸取很多很多经验以后才会成长~~

知道吗?
我又跨越了自己的那一步~
做了那么多年...
我也希望能看到公司能一起成长
所以... 接下来会不时被安排进新,培训他人了~


而今天... 托 Sarah 的福~
在 Town 吃了一顿不错的。。






下面的就是我吃的海鲜空心粉~



还有。。不好意思~
刚刚没看到时间就回复了你~
希望没吵醒你了~ 囧~

好啦。。明早六点就给它早早爬起来回家啦~
回去后,要好好睡一睡!
Good Night, World~ zZzZ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