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PC Fair...

off 2day coz PC FAIR~
所以和我两个弟弟去~

由于不熟坡底的路线,特别是Persada Johor 那带...
就让爸爸在我们去;待会儿搭的士

看了一小时左右,重复确定要买的东西价位才购买
免得像上回我买贵了RM 50 的事件又再搬演!
结果买了Micro SD & Media Player
MP, 是想买很久了,因为从顾客拿得知这很方便看下载的文件
因为用电脑看戏实在伤神~
这个MP 可连接电视、又方便!

为难的是,两个弟弟都没买东西~
为的就是陪我去~
感谢啦!

之后到CS 买了小弟的参考书就回去了
因怕遇塞车时间,决定回去皇后才吃我们的午餐~
不料!很多人等的士、没的士!
决定搭巴士,上了车,超后悔!!
很久没搭巴士的我,等巴士开车等到... ...
脾气都上来!!!!!!!!!!!!!
大半个小时都还不开车~
最惨的是,老天竟然给我下雨!
而且还是大大雨!
我的妈~
当下真有股冲动下车去搭的士...

回到皇后,在妈妈店下车~
淋到~ 是有够狼狈的咯!
妈妈赶紧填饱我们的肚肚...

今天~
买到我要的,是很开心!
但 这场雨有够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