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今天...

感觉很泄!!
泄什么呢?
泄气~

有时,真的感觉很闷
闷得自己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去面对他人
被上司指导得 觉得我是不是该换个工作...

就在今天
这是自工作以来 第一次!
在当下闪过想要放弃这份工作的念头~
若果说 放不下的 应该是与顾客建立的感情
说真的 我很抗拒阿姨给的指责~
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无法适应这样的感觉 特别是被她训话时的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为什么??
我总是那么轻易的在她面前流泪?
她的话 总是轻易地使我的泪腺突然发达...
很气!!
气自己的弱不禁风~

要不是为了现在的负担
我想 我可能会就这样放弃了吧?
换个 我还未曾接触的世界
这样 或许我会学着更成长
长久以来 都在有亲人的工作环境
就算她对我一视同仁 甚至更加严格
但是
我似乎有负担不来的感觉了
我开始对这样的工作范围、环境涌起了害怕

劝自己不要这样想
是现在对自己的唯一方法
放弃 = 逃避

但是
我开始累了!
长时间 是这工作的特点!
累了
真的累了!
多希望能有个人可以分担这份感觉... ...

2 comments:

  1. 这儿能帮你分担吗?
    有时某些事应该是难以启齿的吧。。。
    有个人在旁聆听,应该感觉也会好些吧。。。
    或许你常写在这我们来留言。。。
    可以吗?

    ReplyDelete
  2. 谢谢!!
    对呀!有时真的很难启齿~

    有时,又因太累了,无法一一写下...
    当然!
    我会把我开心与不开心逗留在这
    与你们分享、诉苦!
    可别嫌我烦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