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又长大了~

四月
代表着我又长大一岁...
这个月份
有着我许多重要的时刻
它也是我踏入社会大学的起点月!

踏入四月...
我就已工作 4 年了
踏入四月...
我就已 22 岁了

如果说:
我至今的人生精彩吗?
我的回答是... 已知足,已常乐!

人生的起起伏伏,虽然不增尝尽~
至少...
表面该有的,我已略知、我已略尝

人 的一生,真的有许许多多、由点点滴滴;拼凑而成~
如果你感到厌倦了,你的生活依旧得继续
如果你对成功疑惑,你还是得对失败抗战
如果你体会了生活,那么恭喜你还是继续对生活做出努力吧!

昨天,
很难得向公司申请早退回家 〉原因是头痛
工作四年以来,这是‘第二次’因身体不适请假~
有时,
我还真佩服自己的意志力!
虽然没什么好炫耀,但还是蛮骄傲自己的这点!
结果~
先去把头发剪了才回家休息
在想应该是头发太厚了,才会这样~
是很不合逻辑的想法...
但还是这样做了~
而且还做了头发的Spa,也就是Treatment
果然,头轻了不少!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之后
回到家,洗了澡...
就爬上床~
开了电视,听听声音,就一觉到天亮!
算了算,我从傍晚 5 点多睡到早上 8点多
想想~ 这应该是我自工作以来,谁的最长时间的一次!
连晚餐都不想吃的!

所以
今天也要早点睡了
不然还有点不舒服的‘头’又要抗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