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22 来临前夕... ...

岁月不饶人
倘若你问我 今年几岁
我的回答是:老了!22 岁~

生日~
对我而言,没像去年的那股期待~
今年~
对我而言,就让它这样度过~

22 的来临前
想留下的是心中的一番感觉、感触、感想!

21 年的人生
觉得已经很精彩!
如果还有什么觉得没中不足的...
应该是还没真正的谈过一场‘恋爱’~

曾经...
我以为找到了 在我还懵懂的岁月~
曾经...
我以为迷失了 在我还没清醒之时~
曾经...
我以为喜欢了 在我还青涩单纯时~
曾经...
我以为放弃了 在我还犹豫不决时~

曾经...
我以为... ... ... ... 以为你是认真的
以为你是为了更多的认识才停下脚步~
我接受了 但你也消失了!
或许与你 是真的有缘 却无份!!

反反复复 辗转多时
听到的我都在心中一一否决~
但是...
最后让我能真的放下 是因为觉得自己太死心眼~
总于鼓起勇气地想要 把你遗忘~

虽然~
思绪上的调整不是一朝一夕...
但必须克制自己往那方向去思考
因为~
我已... ...
开始想要放弃等待 忘了期待!

如果...
重新地再与你有这么一段~
你... 是否还会再用这样的方式来看待、对待这段 ?

现在的我~
若有机会,还是想尝一尝‘爱情’的滋味!
常听人说:出了校园,踏入社会;找寻另一半的几率是少 + 少~
更何况我是有宅女基因 交朋友是难之又难!

22 岁的愿望~
希望会有一个我喜欢他、他也同样喜欢我的~
王子? 会出现!
也希望家人、朋友们平安、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