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2012.01.29 ~ 初七咯… 生日快乐!!!

又这样的过了农历新年~
这几年…
每当弟弟们回来时才有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刻~
但当他们回去时, 就觉得过完新年了~

这一整个星期都是一起吃、一起过~
他们回去后, 突然感觉很寂寞哦~

今天, 人日嘛~
特地帮妈咪下厨~
好久没进厨房下锅了~
久违的感觉啊~
煮了好多道菜~
只希望弟弟回去前能吃到家常菜…


这个新年, 截至目前为止还算精彩吧~!

和家人去了金马伦~
20人能这样相聚不易, 虽然很累却让我又增添了一页漂亮的回忆~

和中五的姐妹聚了聚~
大家都好久没见了, 发现大家都长大好多
也都开始在事业和爱情里努力着~

和芭比妈咪还有弟弟们~
一起度过了难得的好几天, 发现弟弟们都成熟好多了~
买东西时会帮我拿东西, 问候我~
陪妈咪一起逛街买东西也不再说“不”
特别是老大, 不懂回来的这趟花了几千来消费所有外出时的费用~

但是, 我呢?
总觉得表面上的开心与快乐~
始终抵挡不了内心每次传来的悲伤感
这是怎么一回事?
也说不上来~
我很不喜欢!!
只知道无法控制的会在瞬间很 down

我的悠长假期还有一半
但我已可以感觉到那个闷闷的, 无聊的日子即将来临了~
甚至已经来临了!
该用什么来填满好呢?
宅女生活即将开始了吧~~

听歌啊~
最近听歌总会听到很悲~
是否不要听就会少了那个低潮呢?

照片啊~
爱拍是出了名的偶~
再度发现拍太多真的好花时间整理哦!
我突然想对它们放弃了~~

写到上面时…
我又睡着了~z~z
5.50am的现在…
给它继续吧~~

看戏啊~
气到我啊! 下载的全都给我按按下不见完了
结果又要重新下载~~ 囧~
一百多集, 究竟要几时才下的完哦?

其实, 并没有很想回忆
但是, 又很想记忆过去
人啊, 永远都如此矛盾

等下一早~
又要带乌龟去做检查了
每次都被我驾得摇摇晃晃~~
真的很乱来酱~

乌龟昨天下午也是吓到我
突然 Break 灯一直亮着
结果表哥特地来家里帮我修好
还好有他, 不然刚换的电池又要报销了

看看时间~
弟弟应该早都回到了。。

就这样吧~~
因为偶又睡着了~~
结论是真的不可以早睡!!
半夜会一直莫名的爬起…

继续加油~ ! 还有 0.12 的距离~~
再来就是。。
期待着好心情时整理出来的照片吧~~!!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