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2012.01.23 ~ e + m + o = emo

如果每次见到你以后…
总会这样伤感, 这么心痛~
是不是连这样的见面都要逃避呢??

我, 真的不会处理这样的自己了~~!!!
有你的思绪很苦、很涩~
有你的一切, 我已让自己渐渐远离
我已经很努力让自己远离你的世界

有时候, 我会问自己
两年前寄上的那份巧克力,
是一切故事的开始吗?
为什么我会做出这举动呢?
想了想…
我是想要确定那个初认识的你,
把资料毫无避忌留在网络的你~
贪玩的确认那地址的真实性吗?
就这样…
在经历过了小插曲后还是顺利送到后
也证实了那地址 …
因此, 我踏上了两年的单恋旅途~

回想那段插曲~
自己真的好好笑哦~~ 
怎么会做出这么怪的举动呢?

每当某个宁静之时~
总会想起了和你这两年发生的一切
我想, 我真的很喜欢 很喜欢你~!
但是, 这将是曾经了吧~~~

你驾车载过我的路
你说过的种种话语
每当自己路过, 每当再次听到
我都会想起你~
一个人的时候~
不由自主的总会留下了几滴雨~

请问…
有人能告诉我该怎么做才好???
时间…
真的能让我把自己重新整理???
那么…
究竟还需要多久时间才能呢???

如果~
可以回到那个纯纯的喜欢之时
那该有多好啊~~
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感觉!!
不喜欢这样, 却又做不到

' 都过去了吗? 又问了自己一遍
闭上了眼睛 理还乱想念的暧昧
好几次想整理你留在我记忆里画面
却找不到 Delete 的按键 '

只因~
无法再和你处在自在状态了…

这一天~
心里又是挂着你
想问你, 怎么又生病了
想问你, 真的有吃药吗
想说, 你不可以乱吃哦
想说, 我来照顾你好吗

如果~
我们有走到那天的话…
但是,
我们并没有那个缘分…

所以只能在这默默地祝福你
好好照顾自己 !!
不要熬夜~
不要不注重饮食~
记得吃药~
喝多多水~
特别是每当生病的时刻~

看到你最近又进入魔兽世界
很想对你说, 不要又着迷了
这样, 钱很容易花得不知不觉~
应该还有更多的地方让你消费或存起它

其实, 重要的还是要你自己领悟吧~
因为我知道这是消磨时间的一种方式
人生不过就是如此~
总会做些打发无聊时的事来填补空虚
我也经常这么做啊~

男人啊~
祝你一觉醒来后就生龙活虎 !
明天的表演依旧帅帅~~
愿你这一年都不再和病魔打交道 !
Take Care &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