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感觉很累很累的 2012.01.17

累疯了~~
一放工, 就很想倒下去的感觉
今天…
妈妈去新加坡逛, 家里没东西吃~
但是…
累得很懒去打包晚餐
累得很想摊在车里睡
结果干脆直接回家不吃了~

没休息的这半个月里
在今天终于感到要垮了!!
这几天都从进公司做到放工
连续近12小时的没停过~
眼真的很累
脚真的很麻
腰真的很酸

在这时刻~
就会很想有人关心自己
刚刚一路上一直在想…
什么时候我才能有个能等我,载我放工的人出现呢??
特别是我累到不行的这刻~
还得撑着眼驾车回家~~
真的很想哭出来了~

啊… 我不喜欢驾车啊~~!!
突然间觉得自己患上“驾车恐惧症”
这样应该会让我少出门了吧~~

好了~~ 抒发完毕~~
体力透支的现在…
该早点睡来忘记肚子饿的感觉~

倒数收工日 之 4天~~
Oyasumi~~~ 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