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2012.02.14~ 哈比 华倫太??

2012 的情人节又降临了~
这一年, 依旧还是单身状态~~
其实… 我也早习惯了~ 不是吗??

原本已经睡着的, 却突然的在1am醒来了
是什么让我又在这一夜失眠了呢??
想到去年的这时候…
一时心血来潮的~
又再做着世纪最傻的事~~
那个折腾整夜的 Video~~

这一年, 什么都不做了~
因为已经没有可以那个让我喜欢、让我爱他的人存在了~~

我还真是失败的说~~
怎么始终都是没有那个他的出现呢?

Happy Valentine
Where is my Valentino??

Maybe I Just suitable alone~~
So, let me forget all and return my happy before I met you~~
A feeling is hurt always around me
It let me pain and scare to face myself!

这一刻…
眼泪又不自觉的滑落~~
远离你的一切之后,
我能找回我自己吗?

这夜~
我又是得逼自己入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