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2012.02.01 ~ 阴晴不定

再一次的, 我又踏入100 大关~
再一次的踏入, 有怎么样的感觉呢??
多个0.5的距离~~
我就可以好好的放手, 对吗??

我不想做缩头乌龟的~
我也不想要这么懦弱~

可是总会不懂要怎么处理它!

还有 5 天~
我快发霉了吧?!
下来要怎样过呢?

小弟明早回去后, 又是一个人了
我啊~~ 还真是不甘寂寞的咯~

今天… 终于看了新年期间的第一部电影
逆战
真的不错看的咯
没想到几乎都是在马取景
有熟悉感~ 但是语言上却觉得怪怪的
周董还是继续在电影的旁白担当着~

妮妮在家吃了饭…
也帮我把电话膜粘美美了~

其实, 有些事真的不用隐瞒
因为不用亲口说出,
了解你的人一定知道你在说谎~
就像我一样…
没有办法对在乎我的人掩饰

好了~~
明天给它注入热血力量~~
好好计划怎么过了~

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

真正的爱,要道谢也要道歉。要体贴,也要体谅。
要认错,也好改错;真正的爱,不是彼此凝视,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

其实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

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
并不完美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