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这一夜。。。明白了~~

清晨的现在~
我的思绪
在翻腾着
为什么
我总是无法清醒?

就连想要喝醉来让自己入眠
都是一件难事
因为
我又全身在发痒了
痒得无法入眠

怎么了
最想知道的答案
不都全看到了
还想要怎样呢?

其实
我不想去巴厘岛了。。。

其实
我已害怕再次遇见。。。

其实
我不懂坚持着什么。。。

其实
我真的愚笨到可恶。。。

其实
我真的努力在放弃。。。

其实
我就只想单纯这样。。。

在心中
你是个深刻烙印的岁月

或许
在将来 我会忘了你
或许
在以后 我还记得你

今夜的一切
我都会记得

原来
还是如此而已~~

而你
就像酒一样。。。
是我
永远
无法触碰的禁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