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2011 の 第一篇 ~ 我又来了


时间总是飞逝的无影无踪。。
距离上个部落,
又是过了一年~

看了上篇部落。。
去年,告诉自己要停止の事~
今年,还是无法好好的做到~

但是。。
我却很开心的能和你渡过这阵子的相处~
真的。。
谢谢你~~

这七个月的日子。。
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也做了很多重要的决定~~
当中,除了工作、家人外
就是你的出现与存在了~~

我,决定留在新山,继续我的工作
我,决定留在家里,陪伴我的父母
我,决定留在这里,拥有你的环境

生活中,
视乎很多事都已离不开你了~~
怎么办?
是经常我给自己带来的问号~~

阿姨说,知道对方有女友前,
我的喜欢不是错~
就享受那份喜欢的感觉吧~

我认同她说的,也就因此一直这样着。。
但是,我也警惕自己千万别越举过度~~
免得真的爬不上来吧~~

其实,我真的期待着你能说句喜欢我的~~
可是。。我也一直告诉自己别傻了~~~
我喜欢你~~
喜欢你尔时给我的动力~~
所以。。
让它们诞生了~~~



生活。。
继续努力~~
八月的巴厘岛行之后~~
我要努力的为了一年的红利打拼了!!!

加油吧!!!!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